「當時包括我在內,許多師兄弟都在想,以師父的個性,不太可能做這樣消極的決定,畢竟都拚了快一百年了,以他熱血的個性,怎可能在最後關頭放棄,就算心疼徒子徒孫,不忍見其受苦受難,但眾生怎麼說?師父從來教的都是捨身取義,利益眾生,魔王若來,切不可逃,一定要戰到最後一刻,將魔王阻擋在眾生之前。知曉他生前的決定,即便是從他口中說出,大夥兒仍難以置信。

施凱倫

「後來才知,魔王早已滲透在各門各派,打算在適當時機,一舉殲滅所有僧團。這其中最大的徵兆,就是哥利王劍的出現。」我說:「難道便是你早上取得的那把刀?」「是劍。這把劍大有來頭,據說世尊成道之前,一位心狠手辣的國王,拿著這把劍將他的肉一片一片割下,雖然最後世尊金剛之身完好如初,但能凌遲世尊肉身的劍,必非凡物,加上這件事被魔界渲染,這劍自己有魔性,更是魔力大增,據說後來被幾位法力高強的僧人,捨棄自己的生命,硬生生將其封印在珠穆朗瑪峰下,沒想到還是有人想盡各種方法,解開封印,任其橫行。」我又問:「誰有這麼大的本事?」「不知,但能有這等法力的人,其用心之邪惡,可想而知,這魔劍一出,不知有多少生靈要遭殃,但其實魔王的目的不在殺戮,而在消滅人心,讓芸芸眾生喪失信心,永遠活在痛苦之中。至於會怎麼施凱倫做?不得而之。」我說:「所以你奉命去截這把劍。」「不對,我根本沒奉誰的命。我這一趟冒險,完全是自做主張,主要是三位師兄,同樣都一把年紀了,同樣都老眼昏花大腦硬化了,他們嘴巴說會拚死繼承師父的遺願,實則什麼事都不做,我聽說師父臨終前,是不瞑目的,是活活給三位師兄氣死的。也許他原先只是猜測有人投靠魔王的陣營,做了魔王的內應,沒想到只猜對一半,沒猜對的,魔王的內應,正是他最信賴的三位弟子。」「那你怎麼都知道?」「我怎麼知道?我是何等人物我會不知道。我如何知道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知道了,我該怎麼辦。」(待續)(中國時報)



股票

 

 

很多人渴望要在股票市場上可以找到一個獲利的方式,
於是開始學習眾多門派的方式,均線、趨勢線、支撐線、阻力線、波浪理論...等
學了非常多的方式,但卻還是在市場上持續輸錢

當你把一件事情弄得很複雜時,代表你離賺錢還很遠
在世界上不管是各行各業都一樣相信妳在股票市場上,
最需要的是一套簡單、輕鬆且安全的投資方式!
在股市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!

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
高手只做一件事情,把複雜的是簡單化
教授只做一件事情,把簡單的事複雜化

康進清老師

康進清老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vf2rmcdo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